close
好書推薦~ 雖然是童書,但很好看,而且小小一本...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看完!!
 
阿米系列: 3本書~ 阿米:星星的小孩          阿米:宇宙之心           阿米:愛的文明

 

阿米:星星的小孩

Ami, el Ninocho de las Estrellas

  「愛」就在我們的心裡,我們本身就是愛。 生命本身是一個真實的童話故事,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美麗禮物。

  夏夜寂靜的海灘邊,不明物體從天而降,一個長相怪異的外星小孩出現在我眼前。他說他是我的朋友(amigo),所以我替他取了一個名字叫阿米(ami)。

  阿米說,只要專心地想像自己是小鳥,就可以快樂自由地飛翔。(我真的會飛了!)

  阿米說,「愛」就存在我們的心裡,我們本身就是愛。

  阿米還說,無謂的擔心使我們的心像被催眠了一樣,看不到生命的美麗風景。

  阿米帶我坐飛船到地球各地和其他星球遊歷,看到許多不同的民族和生活方式。這本書就是這段穿透時間與空間的奇妙旅程。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,我一點也不驚訝,因為阿米說過,這本書是寫給所有小孩和富有童心的大人看的。

作者簡介

安立奎.巴里奧斯 (Enrique Barrios, 1945-)

  出生於委內瑞拉。從小便對人類存在的目的,以及從何而來、往何處去的問題深感興趣。三十九歲那一年曾在深夜遭持刀歹徒襲擊,神奇的是,歹徒後來居然臨陣脫逃,使巴里奧斯毫髮無傷。這奇妙的體驗使得他自幼尋找的生命解答赫然浮現:愛是一切萬物的本質。他決定投身寫作本書,傳達神秘體驗時接收到的生命真義。

  本書一出版馬上獲得讀者的喜愛,同年寫下續集。《阿米》系列包括中文版已譯成十二種語言,全球各地都有喜愛阿米的讀者。

繪者簡介

恩佐

  出生於台南,目前定居台北。大學唸的是新聞,目前為全職圖文創作者。個人圖文創作有:《海豚愛上熱咖啡》、《因為心在左邊》、《最遠的你最近的我》(以上大田出版)。插畫作品:《心靈雞湯文庫版》(晨星)、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(時報)、《禮物》(皇冠)。個人信箱:tellenzo@yahoo.com.tw。

推薦人: 

Catty / 評鑑等級:5顆星

 非常非常好看,在尋找生命的解答時,這本書或許\可以提供很棒的觀點。對於身心靈相關書籍裡面常提的觀念,阿米的故事讓愛得到很棒的詮釋,而且讓我們的視野拓展到外太空,而非僅留在這個三次元的時間空間。

 我們從中古世紀、工業革命後進化到現在,開始在工作與賺錢中再去尋找自己生存的意義,末日預言也如洪水般湧來,要怎麼安度有可能而來的遽變,提升及轉化自己的意識可能是首要步驟。

 「生活的目的是為了能夠更幸福,是為了享受生命,但最大的幸福是透過為別人服務而來的。」宇宙真理就是愛,就是想讓所有一切幸福快樂,我也相信愛的能量非常巨大,只是人還無法完全的相信,但總覺得活在愛裡的人越來越多,許\多人進入覺知之中,也許\末日之後那個充滿真善美的世界真的會到來,國家種族等分別心會消失,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還滿期待人類的再次進化。

 

凱睿雅 / 評鑑等級:5顆星

看過小王子這本書,在好友的介紹下也買了這本書

故事的主角阿米就跟小王子一樣,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小孩

不同的是,阿米的故事發生在星際間

這本書也許\只是小說,也許\真有其事

但他讓我能夠以宇宙的觀點去思考事情

也體會到愛的重要性

我們此刻都在地球上學習如何去愛

也從其中判斷何者才是真正的愛

 

amigo / 評鑑等級:5顆星

這本書開啟了我的星際觀,從書中我更深入理解到愛是怎麼一回事

原來宇宙充滿這麼多有趣的事情跟星球

對我來說它不只是童書

它是人類追夢的參考依據

它讓我愛不釋手

 

阿甜 /評鑑等級:5顆星

經一位很有智慧的朋友介紹,我對兒童書籍不以為意,不過經過他的背書,而看完這系列的三本書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。

然而現在這三本書已是我的最愛。

只要是在探索生命意義的人都會希望了解宇宙奧祕、人類進化、輪迴等等,進而閱\讀無數的書,我也熱衷於此。但這本就是所有艱深理論的簡化版,經由前顯易懂的道理解釋萬物的法則,相信這本會觸動所有探索者的心。

 

胡立歐‧卡得納斯 / 評鑑等級:5顆星

本書於1986年出版後,即在西班牙語系國家一炮而紅。這本書被翻譯成多國語言,並獲得數國教育界人士及不同宗派領袖的支持,其中包括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。

 

作者不僅生動地敘述外星人來訪的情況,揭開宇宙神祕的面紗,傳達星際間的兄弟情誼與黃金時代等訊息,同時也談到其他星球的眾生對素食的看法、對上帝的信仰、他們的靜坐修行,以及宇宙中所有高等世界都是根基於愛心等概念。書中也論及一些有趣的議題,像是外星人對人類文明的看法、地球可能會遭遇到的毀滅、各星球的靈性等級,以及業力的運作等等,甚至還提到一種須先接受「啟蒙」才懂得如何欣賞的音樂。

 

這是一本為兒童和那些保有赤子之心的成人所寫的書,因為他們心中擁有高雅的理想、夢想及愛力,所以能感受到地球及其他世界許多美好的事物。因此這本書引發不同年齡層、不同國度的孩子產生共鳴,他們居住在這片美麗的地球家園,將是未來的主人翁與建設四海一家新世界的主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