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劇情特色:主角的四個角色重大改變:內向→移民→憂鬱症→改變性格→致富

  2.輔銷品:結合主角童年回憶「乖乖零食」當贈品

  3.解決市場e化中的困惑:首次有真正在網路上致富8位數的人現身說法

  4.首度提出 AM策略聯盟合作計劃(Affiliate Marketing)概念

  5.具體提供方法(網賺祕笈)及課程

  6.本書將成為亞洲網賺的紀元起點

  7.將聘請公關公司開記者會、發談話性節目通告、上相關節目協助造勢。

  8.配合2010年12月18日網路財富公司於台中的大型年會造勢。

作者簡介

陳艾妮

  作家 / 畫家 / 話家 / 保健專家;著作100多本,目標200本,演講3000多場,目標5000場,擬申請華人世界寫書最多、演講最多女作家的金氏記錄。學經歷: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系學士、新加坡大學商學系肄業、中國100大女企業家、最資深女講師、台灣最成功最長壽的公益活動「把愛找回來」發起人、加州健身中心瑜珈教練班畢業。

  物種:人類
  籍貫:地球
  落籍:台灣
  暫居:台北
  星座:博愛座、有空來坐、對號入座、太座
  血型:三角形、梯形、不等多邊形......
  嗜好:好奇追問、瑜珈泡湯、及時行樂快速學習、勇敢抉擇、雞婆助人
  擅長:感覺與表達感覺  觀察及描繪觀察
  特質:天天生日快樂(因為有生之日,就是生日)SQ,時時3Q VERY MUCH !

 

詳細資料

  • 規格:平裝 / 200頁 / 25K / 普級 / 單色印刷 / 初版
  • 出版地:台灣

 

第1章 立志做醫生--台灣乖乖寶寶的黑白青春
第2章 當東方人遇見西方文化--環境改變,個性就改變
第3章 簡士哲的第2個角色---異國少男Tony的煩惱 &長達10年的困頓
第4章 無知最昂貴--學習是獲利最大的投資
第5章 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----第8波網路雲端進化史
第6章 10指之間雲端的8位數財富----8位數收入的致富傳奇
第7章 簡士哲的第3個角色:以 AM(Affiliate Marketing)領軍的8種賺錢管道
第8章 簡士哲的第4個角色----打造華人網賺世界- 網賺的8個優點與台灣的3個優勢 2597字
第9章 結語: 透過網路挺臺灣經濟--WE LINK THE WORLD
第10章 ★附贈夾冊:簡士哲8位數財富的8個網賺祕笈

【附錄1】 一場忘年之交成就了一間網路教學學校 / 林嘉樑
【附錄2】 中國通路概念股Chiwan正在雲端等著我們 /洪啟端
【附錄3】知識不是力量,行動才是力量----大家一起來創記錄吧!/陳艾妮
【附錄4】 網路財富說明會/課程簡介
【附錄5】網路財富大會 邀請信

  

「賺錢學校」之「網路財富系」終於誕生了!
陳艾妮

  比爾蓋茲說:「二十一世紀唯一的財富,就是速度。」

  艾因斯坦說:「比原子彈威力更大的就是複利。」

  每個網路老師在開課時都強調:「網路不是未來式,電腦與網路是現在進行式!」

  這一切的訊息,在在告訴我們,時代正在變化,且在鉅烈快速的變化。而變化的結果,就是生活、生意的貧富與強弱都在重新分配,上下流動。哇!這真是好消息,多少人想要「換人坐坐看」、把握機會「社會階級流動」一下吧?從來都沒被「分配到」的80%的人都和我一樣,引領盼望這回輪到自己翻身的機會了。太好了,不需流血革命、不需透過「白髮學院」就能夠快速改變人生,這樣的趨勢,誰不想加入?

  但是,我們見不到靠著小小的電腦而成為世界首富的比爾蓋茲;當然也無緣問到艾因斯坦「你老人家說的複利的東西到底在那裡?」由黑白電視按鈕起家的台灣首富郭台銘也高高在上,不可能教我們致富之道;而那些收了你鉅額課程費及架設網站費的「網路老師或網管專家」,自己都沒有成為網路富翁?……也就是說,我們看到、聽到許多網路財富的報導,但真正能引導我們、證實給我們看到的網路奇蹟創造者,其實都在 「雲端」而與我們沒有連結的通道,那麼,那些「傳言」到底是真的嗎?這一切是真的、還是只是傳言?到底是誰在網路上創造這些神奇的成績呢?他們又是如何做到的?

  傳言聽了很久了,很抱歉,我們要說,關於網路如何創造財富,這些年來「只聽樓梯響,卻沒有看到人下來」。自從覺悟:網路是現代人生存的命脈,是不能抗拒的趨勢後,這十年來,決心要創作到120歲的我,不斷地尋找老師、追尋系統,因為我知道,電腦與網路世界的快速成長與一翻兩瞪眼的變化速度,學校裡來不及設立科系及印教材,新時代的「高人」都藏在民間,而我必須「慧眼識英雄」,不斷地的尋找。立志要要活得優雅又寬裕地活到120歲,我就必須摒棄過往的「知識障」及驕傲我執, 並且持續地找老師。

  這是一個有史以來,第一次年輕人教老年人的時代,覺悟了!我本來就希望人生的比例是1/3的時間做學生,做學生,是必要且幸福的,因為這個世界上重要、好玩、有意義的東西太多、太有趣了。因此,在e世界裡尋找老師就成了這些年來的重頭戲。

  尋找「英雄」過程中,我見到了許多「高人」;但也見識了許多說得比做得好的「狗熊」;也有一些莫測高深、也許已是網路富翁的人卻不見得願意教、能夠教;畢竟自己會的事不見得就懂得如何傳授給別人……但我鍥而不捨,我知道憑著宇宙超級無敵的強力求知天線、好奇心及毅力,我一定會找到引領我們進門的老師的。

  我一直再問,到底是誰爬上了天梯?這裡是否有一個電梯?纜車? 鏈條?窗口?它們在那裡?又,有那位會由樓梯上走下來教導引領我們?我一直在問這些問題。回顧前半生,「提籃打水」與「事倍功半」感受是如此地強烈,「賺錢不辛苦,辛苦不賺錢」的的傳統讓我困惑,因此我也和士哲一樣,努力地進各種教室想找到名師與方向。所以,當我開啟「創意」「整合」「跨媒體」「網路行銷」的天線後,發現這個世界的可愛及刺激,因此一直想寫有關「第8波」概念的書……讓連第5波都沒跟上的人知道,早就過了第6、7、8波了!

  在學習過程中,我一再地確認這幾個事實: 腦袋決定口袋! 網路是上帝送給窮人的禮物!21世紀的財富就是速度……這讓我的學習速度越來越快。

  歷經8年的尋找,我找到了,終於在我想登上的、結合幸福的財富天梯上,有一個真實的人由樓梯上走了下來了!他,只不過花了6年時間就由一個只能餬口的憂鬱症患者,成為月入數十萬美金的人;他,一個願意與人分享的真實的人;他,其實是來自台灣的一個平凡年輕人……拜了這個老師,我長年追隨「明師」、海角天涯、國內國外求師拜藝的努力結了正果。

  聽到樓梯響了多年,終於有人下樓梯來了耶!我找到了!按照慣例,吾愛吾師,只要你追隨我的腳步,我的老師就是你的老師 。我的人生使命,就是為讀者、粉絲、聽眾帶路,要讓讀者和我一樣,從此「賺錢不辛苦」,不再「辛苦不賺錢」……這本書,將為你省去8年辛苦的摸索、讓你快速和我一樣達到8位數的財富。

  8位數是多少錢呢? 比如說: 88,888,888元,是8千8百88萬8千8百8十8元,這樣的收入如果是一生的收入,該會讓貧富差距已達66倍的台灣人滿意了吧?這樣的收入,如果是每個月的收入的話呢?那時的心情會是如何?會很難想像嗎?

  我策劃許多、夢想多年、數千年來皇帝故意不教、總統及教育部長不懂得如何教、父母刻意不讓孩子接觸的「賺錢學校」的第一個系:「網路財富系」的系主任已誕生了。網路財富系開課了,還不趕快來報名嗎?不要再空談,要一次到位,改變觀念後立即有工具有行動有通路!太棒了,「賺錢學校」之「網路財富系」誕生了;這本書,就是創系的宣告;而開系的第一堂課就是AM 策略聯盟合作計劃(Affiliate Marketing)!這本書,為你搭建了登上「雲端」的一個透明扶梯,你看到了嗎?祝福能看到這本書的人:天天生日快樂,因為有生之日就是生日!

  著作100多本、演講3000多場,目標要寫200本、講5000場,將要申請金氏記錄(華人世界著作及演講最多女作家)的作家、話家、畫家,幸福工程出版教學系統總教練

陳艾妮  寫於  2010年8月26日  仰望台北縣三峽大板根溫泉會館的天空白雲時

啟動人生的第4個角色:打造華人網賺世界
簡士哲

  人生的角色不斷改變,在這本書付印前,很清楚地看到自己正在蛻變,第4個角色:要為台灣、為中國打造網路財富王國!

  曾經,我是一個只會讀書的台灣小子乖寶寶、在美國留學生憂鬱孤獨過日子、入不敷出的寒酸上班族……過著長期身不由己的日子,在今天,我作夢也想像不到我會出現第三種身份:在不同的城市巡迴演講的講師?一邊遊山玩水,一邊看著自己的財富不斷快速增加,一邊結交各路英雄好漢……只要有人想學習網路財富,我就到那裡與他們分享,這樣的人生,有如夢幻。

  由解決一個個人、一個家庭的問題,我慶幸在自己還很年輕的時候,就能蛻變出較有意義的第三個利他的角色。及早就財富自由,我是何等幸運。小時候我們都會說,如果我有一百萬,我會做什麼……長大後都會說,如果你是億萬富翁,你會做什麼?大部份的人都說,我就可以不工作,就可以環遊世界,高興到那玩就到那玩,高興買什麼就買什麼!但是,當我真的不須工作,生活只有玩樂時,我隨興地到世界各處旅遊,這種日子也不過是幾個月而已,天哪,這樣的生活就讓我幾乎快發瘋了!!!

  不信的話?你可以試試看。我明白了,有生之年,還是要有工作,這樣的日子才是最愉快、最好的生活形態;沒有目標、沒有意義的日子,和貧困比起來,是另一種可怕的境界。 原來,有錢需要更高的智慧及目標來生活?所以,全世界有很多超級有錢的人,但他們的生活可能比窮人更忙。

  「小我」畢竟是會成長的,由「小我」到「大我」,由台灣小孩、美國留學生到地球村的網路財富擁有者,我經歷了幾種角色身份的轉變,對個人而言,我已財富自由。但我還年輕,我的精力應該要對宇宙有所貢獻,自從我無心插柳開始講課後,8位數網路財富公司結合了無數的優秀才俊,他們的熱情及才華,讓我深感我有責任讓他們發光發亮。因此,有生以來,首次我有了自主的選擇:我要為我深愛的故鄉台灣,及21世紀的主人中國做一點貢獻。是的,不可思議地,這一次我自主選擇了第四個角色: 給自己設定非常挑戰的目標,我要成為為華人引進e化財富的簡士哲,我的淺見及所學所用,我願意推廣給有興趣一起進入雲端世界的人,簡世哲要成為推動華人世界網賺系統的一個新兵。

  想當初,在美國的前幾年連車子都沒有而形同沒有腳;在美國的第一部二手破車,還是媽媽向外婆借錢買的;現在的我,擁有好幾部名車。我曾經是個自閉內向的學生、一個長達10年困頓的寒酸上班族、我曾夢想做個醫生、但我做不成醫學院的學生,如今竟成為網站世界的「醫生」,我竟能成為網站世界的「醫生」,這樣的人生,夫復何求?如果我能,你也能!

  由小眾的醫生診療到大眾的網路輔導,幫助華人創造更多的網賺傳奇,我有信心。由台灣基地開始,打造屬於華人的網路財富集團,只要透過網路是大有可能的。因為我覺得台灣要成為網賺王國,是有許多優勢的。

  第1個的優勢,是台灣人、中國人本來就是非常聰明的!智商高、學習意願強!

  第2個優勢:台灣的完整教育制度,培養了高素質的一群人,只要懂得運用好的工具,就可以發揮出可觀的力量。

  第3個優勢:其實也可說是弱勢,是台灣面對危機了!當別的國家在突飛猛進時,我們卻在這幾年持續落後;當別的國家在創新與國際化時,我們卻在內部虛耗。因此在國際間已明顯處於弱勢,這個缺點及危機感應可以變成優點,因為台灣必須及時改變。危機當前,應可激發我們的潛能及變革的決心。

  台灣已出現了困難,要面對新的挑戰,網路可以為我們打開一道門;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把成功的英文模式,放在中文市場裡複製;只要是會員就可終身學習的教學網站,現在已有上100小時的內容;我們絕不是傳直銷,也絕不是老鼠會,我們只是想分享網路財富的一群熱血青年。

  就在我們的資料庫及教學經驗累積到相當的程度時,很自然地就想到應該以出版的模式,透過傳統的方法及管道讓還不知道網路財富存在的人們,及早認識這個既大又重要的趨勢。這個想法就像在宇宙中下了「訂單」,它在團隊中蘊釀成熟時……著作已100多本、演講3000多場,目標要寫200本、講5000場,將要申請金氏記錄的作家、話家、畫家、幸福工程出版教學系統總教練、宣稱「人生沒有祕密、巧合、意外」、因此寫了「訂單」這本書的資深作家陳艾妮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!

  一見面,她就說:「我在寫第8波行銷的書,我在學習並規劃網路財富的功課、我到處在找老師,我已經準備了8年了!」這真是天意!因此,我們一拍即合,立即決定要合作完成這本書。艾妮姐宣言:她要證實「速度」就是財富,所以這本書她要挑戰她自己的記錄,要以8天的時間完成訪談、撰稿、校正、封面設計……所有的編輯作業,還要完成整合性全方位的綜合出版模式。她的專業、敬業及熱情,她的活力十足,讓我這後生晚輩驚訝無比,這位資深大作家及行銷戰將,讓我深感幸運又得到了一位合夥戰友,也讓我們整個團隊都興奮地拭目以待。

  在本書出版前夕,我想說的是:不管你是什麼年齡,不管你會不會電腦,不管你是男性還是女性,不要再找藉口逃避了。網路是非常好玩的,網賺真的是So Easy ,我發現談到網路,在不同的城市都是共同的語言,電腦系統都是公平又自動的,它是不管你的長相、學歷及出身的。如果我這樣的人,都能夠創造財富,你也能!艾妮姐為我訂了這樣的頭銜「台灣乖乖寶寶」,現在已經是國際人  Ethan Tony Chien 了。最後,在台灣出生的乖乖寶寶只想對所有為了人生還在奮鬥的人說:「藉著AM策略聯盟合作計劃(Affiliate Marketing), 歡迎更多的朋友,一起加入雲端紀元的來臨!」網路財富的團隊們都在等著你們。

簡士哲  2010年  10月  1日  寫於加州

arrow
arrow

    Sweet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